close

結婚前,我給了許多承諾給 顥顥.

比如說, 每天早晨,會有香味撲鼻的早餐喚醒他; 會為他準備愛心便當 ; 把家裡打掃著一塵不染; 諸如此類等.

相信大家能夠理解的, 現實與理想總有段差距 .

去泰國和巴里島蜜月旅行回來後的一個禮拜, 我懷孕了.

婚前,工作就已經先辭掉了 , 婚後 金融風暴加上孕婦. 要找工作簡直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閑妻就變成我的寫照.

每天在家睡到飽, 白天看看育兒書, 晚上就等他帶我去吃飯.

孕婦的心情真的很難控制, 於是討人厭的嫌妻因子 (到去嫌來嫌去)三不五時又跑出來鬧場 

每天最常說的" 我真的很討厭你每次........" 我不要"   " 你不要碰我"  "睡過去一點好不好"  "不要在打呼了"

有一次半夜醒來,看到他整人快掉到床底下,被子整條被我捲走.

愧疚感佔滿我半個心頭,但接踵而來的打呼聲 讓我的又想把他踢下床去.

但 終究  我還是很善良的把被子分一點給我可憐的老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