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又開始到了最痛苦的懷孕後期.  腰酸背痛, 頻尿, 睡不好, 抽筋.....

比起第一胎, 這次的水腫不明顯, 可能是因為之前都趴趴走.

但這胎都在家裡躺著吹冷氣, 生活作息跟牛寶幾乎一樣.

他睡, 我就睡, 他吃點心, 我也吃.

生老二的心態真的跟第一胎大大不同阿.

懷牛寶時, 每次產檢, 我都是帶著喜悅的心情去產檢

但這胎, 我真的很討厭產檢, 覺得很麻煩, 每次都找藉口拖延時間去產檢.

上次醫生說現在開始兩個禮拜要產檢一次, 我聽了馬上就 " ㄏㄚˊ...................."

心裡一直想可不可以三個禮拜來一次就好了... 呵呵

原因可能是因為這胎幾乎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一個人去婦產科, 又要等一個小時, 覺得很麻煩.

想要換個冷門的醫生,紀先生又不准, 堅持要我給所謂的名醫看.

懷牛寶時, 每天都很開心, 逛百貨公司, 做臉, 孕婦SPA, 上日文課, 烹飪課.

過的貴婦般的生活........ 

那時候逛到連百貨公司化妝品小姐都認識我, 三不五時就打給我請我去做免費的護膚

哈哈哈哈.....

現在呢? 唉 我每天守著牛寶, 看的他每天在我肚子上翻來滾去的.......

我也跟他警告過不要踩我肚子, 但是牛聽不懂人話

只祈禱妹妹出來時,不要揍他.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