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幾歲開始,家裡面多了一各金色枕頭. 四四方方的,

上面還有刺繡,緞面材質感覺很像蠶絲, 摸起來非常之舒服.

每晚,我跟姐姐總搶著要抱著金枕頭睡覺.

爲了它,我們在夜深人靜裡拳打腳踢,只為與它共枕眠.

當然,三不五時,老爸也會來參一腳,賞我倆一人一個無來佛影手.

記憶中,後來的規定是一.三.五姐姐抱,  二 ,四, 六就與我同睡.

但老謀深算的姐姐,總會在我酣睡之際, 把枕頭佔為已有.

這也是每次爭吵的開端.

我也曾經試著過同樣的方法,無奈. 姐姐的腿特長又總是緊緊夾住枕頭.

小女子我實在無法與戰勝她原因有二, 

一. 姐姐小腿很長 ,被踢到很痛   

二.姐姐的指甲狠利,常常被她掃到破皮.

總之,在我的成長路上 金枕頭一直到後來我偷偷帶著到高中宿舍裡,才真正屬於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