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最愛的姐姐 發生了連續劇般的情節. (細節屬於機密)

每天都在槍林彈雨中努力求生著.

雖然我沒有上班,但我跟老爸都還是要準時上線當她的back up

姐姐加油,我在台中準備好吃的提拉米蘇等著你喔

我跟肚子裡小肥牛永遠支持你 .

大公主 . 請你要硬起來.

PS 請幫忙我取各小外號給我肚子裡小寶貝吧 .

    紀先生都叫他 " 小紀 小紀 爸爸愛你喔"  

    紀太太: 好俗喔 可不可以比較有創意耶 很像在叫夥計" ...............

    紀先生: 不然叫小顥

    紀太太: 不要啦, 小號 大號聽了就想去廁所耶 .

    紀先生: 隨便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