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我的小肥肚也變成了大肥肚.

每量一次體重,都想直接把體重機砸爛.

什麼孕婦最美,都是騙人的啦.

什麼控制體重, 餓了不吃就想吐 . 當然是吃阿.

紀先生最近很欠扁,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年輕一點演員(無論國籍,或只出現10秒的臨演)

就會有意無意的說" 呦. 這個女的不錯喔." or " 這個櫃檯小姐很可愛耶' ." 我覺得他還滿漂亮" ......etc

這時紀太太一邊吃著餅乾,眼神狠狠的掃過去" 你再說一遍,嫌我胖嗎?"  

紀先生才馬上說' "當然啦 老婆妳最可愛啦" ....00xx

 

身體感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只要一站久了 . 晚上小腿一定抽筋

小腿抽筋真的是要人命, 電視上都說這時可以跟老公撒嬌

第一次發生情形如下

" 老公我抽筋了"               紀先生" 呼.....呼....zzzz"

 " 老公 .. 我抽筋啦"          紀先生" 呼................" (有越來越大聲的傾向)

" 紀xx ....我要生了啦....'"   紀先生'" 嗯...呼呼'

好不容易把他吵醒, 紀先生還傻傻的說'" 放輕鬆阿,腿伸直就好阿"

結論: 孕婦辛苦,老公難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