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到ALBION 測試膚質(油.水), 測出來的數據讓我晴天霹靂 油份12. 水分 37吧

根據他官方說法的理想數據為 油40-100. 水100-130. 

本人我從小到大 ,保養品買了一堆又一堆, 從來沒有好好每天確確實實照顧自己的皮膚.

但懷孕後.深感青春年華慢慢消逝中,

尤其是老公看我的眼神已經沒有火花了,剩下的只有餘煙裊裊.

於是乎,決定面對現實,每天總會花上15分鐘好好來保養一下.

歷經一個多月的努力,今天又在次鼓起勇氣到ALBION櫃上去測膚質 (順便做一下免錢的保養.ccccc.)

結果測出來的油分竟然是 0 ,連專櫃小姐都嚇了一跳 

OH MY GOD, 我連臉上的油都跑到我那日益增大的臀部嗎???? 

死小孩,你連媽媽臉上的油也不放過 , 一定要我乾到長皺紋嗎????

再測試一次的結果 油份 1, 水分 88.

結論: 我要變成超熟齡肌膚了啦. 老姊和呆呆賞點油給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