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台中時,順便做了例行產檢.

當天,身體狀況就不太好,吃完了午餐 紅咖哩椰汁雞肉飯加薯條, 感覺又有點不對勁了.

金牛寶 (註) 不喜歡薯條, 可是我自從懷孕後,瘋狂的愛上薯條.

即便知道吃了薯條,他絕對不會讓我好過, 但實在擋不住誘惑阿.

果然到了下午, 全部都吐光光. 

就這樣肚子空空去產檢.

結果,這個月胖了4公斤, 目前總共胖了八公斤.

之前阿美還有一些朋友就告知我,體重要控制, 可是真的很難.

醫生嚴重警告" 澱粉類吃太多,下個月只能胖一公斤"

加上可能之前走路走太多, 還有死呆呆叫我要爬樓梯

結果醫生說 子宮再收縮了,要我多躺著休息.

後來看書才知道, 爬樓梯是屬於孕期後半在開始爬.

懷孕還要減肥,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