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本人就從網路上訂購孕婦枕.

而且還失心瘋的訂了兩個. 一個七百兩個就一千四(結果發現新竹的藍印子一個才賣499..)

紀先生看著我快樂的打開包裝, 一臉困惑的問" 老婆,為什麼要買兩個阿. 枕頭那麼大, 妳一個人也只能抱一個阿"

紀太太理直氣壯的說:" 老公阿, 另一個是買給你的阿, 哈哈哈哈哈, 老婆很貼心吧,"

" 你肚子那麼大, 為了預防你睡覺跟我搶, 所以就買了一個藍色, 和粉紅色阿 , 不用太感動啦" 紀太太開心的解釋.

"而且阿, 我就是看網路上有人訂了一個,結果她老公也要, 所以我才直接買兩個省麻煩阿"  

紀先生" 老婆, 我又沒有懷孕, 你不要再亂買啦, ㄟㄟㄟ 那這盒又是甚麼?? "  

" 喔, 這個是防液乳墊, 就是懷孕後會有乳汁阿, 這個是餵母乳的必需品"  紀太太一臉心虛的說

" 老婆,你現在才四個月耶, 我拜託你冷靜一點再買好不好阿. " 紀先生一臉無奈的說.

爾後, 紀先生一再的告誡我,看到寶寶用品,千萬不可失心瘋.

無奈身為家庭主婦的我,對於"特賣會" 三個字實在是毫無抵抗之力.

趁著紀先生上班之餘, 難掩興奮得我 來到了新光三越嬰幼兒特賣會.

售貨員一看到我是新手媽媽, 就像老虎看到肥羊一般, 一直纏著我講的我真想把整個寶寶用品一次買齊.

但是, 身為孕婦無法提過重的物品,加上百貨公司又無宅配. 又在加上紀先生一定不願意陪我來搬東西.

所以本人就很克制的小買一些東西.

以下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cccc

 SANY0001.JPG

東京西川大浴巾 和 紗布組 (一條紗布浴巾, 兩條方巾,三條小手帕, 還有一對小手套)   背景為藍色孕婦枕

 

SANY0005.JPG

紅鱷魚外出服, 娃娃城 .好像四百吧  買他純粹因為男生衣服顏色不適藍色就是綠色,這個顏色感覺變化較多 .ccccc

SANY0008.JPG 

藍色企鵝紗布衣 還有兩件衣服

SANY0009.JPG  

超可愛黃色浴袍 ....下手的理由( 摸起來感覺很舒服, 感覺可以穿比較久)

 

這是我前幾個禮拜買,現在再回頭看,真的覺得自己再亂買 .

我想短時間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因為接下來是母親節周年慶 ) ccccccc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