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對贈品沒啥好感,套一句我老爸的說法" 拿回來不整理,就是垃圾. "

當生活的角色變成了櫻櫻美代子之後, " 免錢" 的東西就像是金牌一樣深深吸引的我.

為了要搶媽媽教室的贈品, 上課過程中,曾經不斷的"輕輕"拍打紀先生的大腿. 

結局是,紀先生記了我警告一次.   

換來換去,很多東西都是重複的,不然就是些廣告單,還有試用包.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有些東西是滿實用的. 可以了解一些寶寶用品和產婦用品, 更明白 小孩跟女人的錢一樣好賺

老實說, 媽媽手冊其實真的很可以拿到很多贈品和優惠, 在美國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福利耶.

我只能說台灣人的行銷太強了啦.

以下照片是我目前A回來的東西. 跟一些更厲害的新手媽媽們, 我算是小咖的.

SANY0010.JPG

有些媽媽們還會做成表,不然就是列清單每家公司送的東西.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SANY0013.JPG 

那三瓶黃色的洗衣精,是用29元換購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