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台南的雨下得很大, 金牛寶感覺特別興奮,踢的特起勁. 真想扁他耶.

當個好太太的首要條件就是

老公要起床時,也要馬上起床.

老公出門時,要送到門口來各

門一關, 就可以下台一鞠躬. 睡個回籠覺囉!!

 

出門搭公車時,走到離站牌不到一分鐘的距離, 公車從我旁邊 咻........的長揚而去.

只留下濺的一身濕的我.

心裡有種想回家睡覺的衝動,但我還是乖乖的拿著剛買的小黃傘站了20分鐘等著15號公車

大家要明白,本週進入水腫 大象腿療程. 小腿簡直不堪負荷

好不容易烹飪課結束, 急著趕搭12點的公車.

左等右等,又是等無人. 打電話請老姐查詢." 妹妹阿, 還要等38分喔, oh my poor baby............." 一副幸災樂禍樣

傻傻的我又進了豆花店,心裡越想越怪,

果不其然, 公車又咻一聲 過去了....

..........      

本人只好傻傻又再等了25分!

回到家, 天阿.......... 腳真的痠得要命. 很想找我姊算帳.

結論: 我不是貴婦, 哪有貴婦坐公車阿.... 腳好痠喔 !!!  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