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本人只有胖一公斤, 而金牛寶也從423g增加到862g.

目前超音波看來,一切ok

醫生說 腿比較長.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跟紀先生的腿都不長. 也不知道是遺傳誰

醫生說 現在胎位還不確定,等到下個月來就會比較固定.

紀先生為了怕胎位不正要剖腹,回到家裡開始抱著我的肚子對金年寶喊話.

" 寶寶, 我跟你說,媽媽懷孕很辛苦. 你不要一直亂換位子, 雖然醫師說下個月你才會固定,

我看你現在就可以開始把頭往下了喔, 來一二三. 開始動作"

紀太太" 拜託 ,他哪聽得懂喔"

紀先生" 會啦,安心啦 他已經調好位子啦"

 

此外,這個月我只胖一公斤實在是可喜可賀阿

在此要感謝大魔王紀先生的嚴格控管.

一直念說" 老婆,我跟你打包票啦, 你體內的營養和熱量絕對足夠啦, 不准吃....."  說著就把東西吃完了....

" 老婆,雖然醫生說你一個月可以胖兩公斤, 但是我看你只能胖一公斤, 不然你會太胖喔....這樣不好喔"

或者是以下的狀況.

紀先生愛喝咖啡, 尤其是免錢的.

前陣子星巴克買一送一, 紀先生總要我去排隊買. 而且還要買大杯的 .

通常我才喝三分之一的時候,他整杯已經全部喝光. 眼睛還會盯著我咖啡看.

然後就開始行動 " 喔 喔 這個太冰了,對孕婦不好, 好了喔, 夠了... 不可以喝了" 說完就一把搶過來.

等到我回神時, 大魔王已經全部喝光光, 笑得很滿足的把空杯給我.

這樣持續的結果,紀先生的體重往80kg邁進了. cccc

怎麼覺得他的營養比我還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