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紀先生陪我回娘家提早過母親節,

禮拜六透早跟著秀敏姊(我媽啦)一起去打小白球,

本來是姊夫和老姊要派一位代表來跟著去打,不過這兩人奸詐的要命.

一個死命賴床,一個推說全身痠痛.  總之,這對夫妻都在家裡快樂的爬枕頭山.

 

由於球場都是會員制的,一般非會員打球會比會員貴上一倍

於是秀敏姊在下車前,就告訴紀先生" 顥顥阿,你今天不是紀喔, 你叫做葉xx," 邊交代邊把球證給他.

一般來說, 下場打球至少要三人一組,否則球場是不會讓你下場的.

很幸運的,秀敏姊和紀先生跟一位楊先生配對成功. 就開始開打了.

剛開始,大家都總會禮貌性寒暄一下.

" 阿, 請問你貴姓阿? " 楊先生說    " 我是紀 ....我姓葉啦.  呵呵呵" 一臉尷尬的紀先生.

" 喔, 那就叫你小葉,小葉啦 " 楊先生快樂的說.   " .........." 無言的紀先生

好不容易打完球,紀先生愉快的洗完澡出來. 直接走向櫃台想領回球具,

小姐問" 請問你會員嗎?"  " 我是阿"

" 先生,請問你的大名是 "   " 我叫葉........ 葉...葉. " 

腦子一面空白的紀先生.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心裡面冷汗直流, 櫃台小姐都覺得他怪怪的

還好, 就在此時此刻, 從遠方看到秀敏姐走過來.

" 阿, 等一下喔,  跟她一起算,一起算"  紀先生趕緊退到一旁 喘了一口氣. 

留下秀敏姊來跟小姐應對

 

哈哈哈哈哈, 聽完紀先生故事.  真的超好笑啦.

看他一臉憨樣,還要假冒別人, 這個對他來說太高難度了啦.

多笑有益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