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阿, 轉眼已經過了背著金牛寶快七個月了.

不知道是賀爾蒙關係還是天氣太熱, 最近淚腺很發達.

禮拜六早上, 顥顥只是講了幾句" 無心"的話..  (據說是他想睡覺)

我整個抓狂, 自己一個人跑出去吃早餐.

回到家後, 躲在房間裡, 開始越想越委屈, 眼淚開始狂飆, 後來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自己邊哭,邊想 " 我哭啥阿, 好無聊喔" 

後來顥顥傻楞楞的走進來, 嚇傻的說" 老婆妳哭什麼阿??"

一看到他整個失控, 哭得更淒慘, 還一直叫他趕快把衛生紙拿來給我.

好不容易哭了五,六分鐘,終於發洩完了.

 

晚上,看民視什麼兒童選秀節目

有一段小妹妹好可憐喔,看她在電視裡面哭, 我在電視外哭得比她還大聲.

顥顥開開心心的練習他的推杆從外面走進來, 一看到我又再哭, 還以為我在笑.

後來, 他也懶得理我了. 我就自己一邊擤鼻涕,一邊哭.

哭得很盡興. 哭得很痛快.

哭完了, 打電話回家. 被秀敏姊和我姊罵瘋子和神經病.

他們倆人一致認為我太閒了,

顥顥說'  老婆, 你的眼淚很不值錢耶"

什麼, 人家的眼淚是珍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