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一個很炎熱週末, 我突然很想很想吃絲瓜.

就請顥顥幫我出去買絲瓜. 我就去睡我的早午覺 (註)

早午覺睡飽, 顥顥竟然還沒有回來.

這個慢郎中一定是趁我要起來時才趕快出門買. 等下要給他顏色瞧瞧

過了五分鐘, 顥顥回家了.

" 你有幫我買薑, 和菜圭(台語)吧 "  紀太說

" 有阿," 紀先生.

" 我看, 薑,  阿怎麼買"埔阿"   我要菜圭耶, 就是絲瓜阿"  紀太太快瘋了.

" 菜瓜就是補阿, 你不是每次都煮這個給我吃嗎?"  傻楞的紀先生.

" 我要氣死啦, 我最討厭吃補阿, 你哪次看過我煮阿, 絲瓜阿就是皮粗粗的阿" 紀太太忍住性子

" 哪是阿, 我還特地問店員說, 這個是不是 "埔阿" , 他還跟我說是耶"  紀先生還想反抗.

 " 問題是, 我要菜圭 絲瓜, 不是要  補阿, " 紀太已經瘋了

 

後來我把這件事跟蕭老爸說, 他說 顥顥應該是想吃補阿才故意買錯吧

老媽還叫我帶一條絲瓜回去給顥顥看.

註 既然有早午餐那早午覺就是指 9AM-11AM之間的小睡時間. (孕婦總是特別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