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人妻也有一陣子了,總是有些感觸的.

我姊常說: 結婚就是女生昏了頭才想要結婚. ( 哈哈哈哈, 是說她自己嗎?  改天應該把我姊跟姊夫的故事寫出來, 實在是很爆笑)

有時會這麼覺得,如果婚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那適當的昏頭好像也是必要的.

對我和顥顥來說, 當我們決定結婚的之後, 從此一個就像民進黨, 另一個是國民黨.

不只在立法院吵, 看不見對方 還會隔空叫囂.

每天有吵不完架,  好不容易和好. 一見面沒過了多久, 又馬上吵.

他喜歡的東西,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東西, 他不買單.

光是選床, 紀老大堅持要買席夢思就是要去直營店, 什麼床的世界, 他覺得那是假貨.

選戒指, 他先去網路上研讀所有的鑽石資料, 什麼等級, 價錢等. 然後再去店家去考店員.

就連裝潢房子, 他都想自己當設計師, 自己去網路上下載3D程式, 開始畫給我看他理想的設計.

我不喜歡黑色, 他偏愛黑色, 結果沙發黑色, 廚具黑色, 連餐桌都黑, 簡直要把我逼瘋了.

那一陣子看到他, 都想拿石頭砸他.

 DSC00003.JPG

 

婚禮放的成長MV, 是我跟他在去年中秋颱風夜裡吵出來的成果.

連婚紗的排版, 他自己去婚紗公司四.五次 就為了要他們找出背景的花色跟照片中的花要一致.

龜毛又謹慎的個性, 累壞了我跟他.

 

再加上兩家人個性不一樣, 我們家做事隨性, 秀敏姊很愛" 到時候再說"

紀老大家裡做事有計畫, 婚禮定在十一月, 他們一月份就去訂好餐廳. 

我公公老早就敲定好人數, 我們家還是一樣 " 到時候再說"

整個婚禮的流程迎娶的時間, 還弄成電子檔寄給大家.

終於, 我跟顥顥撐過那天.

 

你以為後面終於雨過天晴了嗎??

錯, 只是再怎麼吵, 我現在母憑子貴, 走路都有風喔.

他想跟我吵也難阿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