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姊和姊夫, 有說不完的故事.

如果說, 我跟顥顥代表的是中國傳統含蓄的愛情

那姊和姊夫就是...簡直是高調的法國人阿.

他們倆的個性極為相像, (長得也很像) 我只能說大概拿著手電筒也找不到這樣絕妙的組合.

關於他們如何認識的, 有很多種版本,

正確來說, 他們是在一次午餐約會中認識 (就是相親啦)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N年前,姊夫剛重回單身市場,正值適婚年齡, 再加上身家人品都很不錯 

還有著"熊健的體格" 跟滿肚子的黃式幽默"  (唉呦, 這樣誇獎我都快吐了)

 各方婆婆媽媽無不摩拳擦掌, 等待機會進場下標.

當然, 蕭家大公主也是不遑多讓

有了秀敏姊的加持在當年的市場上也是響叮噹的熱門物件,

炙手可熱程度並不亞於姊夫.

 

終於,這兩人有了第一次的會面.

據說, 姊夫當天穿著白色襯衫, 帶的迷死人的酒窩, 深邃的雙眼, 附帶的又密又長的眼睫毛 

有如白馬王子般降臨到我姊身旁.  (不過事後她發覺, 姊夫一個禮拜有四天都穿著那件白襯衫)

而姊夫滿肚子的黃式幽默更是讓我姊開心的樂不思蜀 ,(明明就很冷的笑話)

於是, 肉食女開始對這個只愛吃肉的草食男猛烈攻擊.

 

待續 (孕婦要去休息了)

p.s 附上一張姊夫穿白襯衫的照片 是不是很迷人阿......

DSC0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