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寶真的很乖耶, 時間一到 胎位也自動轉下來了.

大家都說我是很幸福的孕婦啦. cccc

懷孕初期, 孕吐症狀也沒很嚴重, 一個禮拜吐一, 兩次吧

人家說懷男生, 皮膚會變差, 可是我是相反, 整個皮膚越來越來好.

每次去做臉, 小姐都會說我的皮膚很好...........

或者是因為我是專職待產婦, 所以沒有壓力.

至於體重的問題, 我現在是快樂擺中間, 肥胖放兩邊.

目前為止, 我的小情人金牛寶一切正常. 1486g,

活動力也越來越強, 我肚子裡好像養了一條魚, 每天到處亂撞.

尤其到了晚上, 都要跟他精神訓話一番. 

不過, 胎動是媽媽與寶寶專屬的互動.

哈哈哈, 這點是那些男人永遠沒辦法體會的啦. 

 

小寶貝,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