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被過度保護.

結婚前,父母把我跟我姐管得很嚴, 習慣也就好.

出國讀書沒人管, 自我自制力也算好.

本來就很懶, 夜店, pub 那種要熬夜的地方, 會影響我生活作息場所.

去了一兩次就沒興趣.

一來要花錢喝酒, 二來跳舞時陌生人會故意靠過來, 三 有人抽菸, 四 很吵.

出了社會後, 工作沒多久, 就結婚了.

結了婚之後, 又懷孕, 哪裡也去不了.

第一胎還好, 一個人可以到處趴趴走, 去上課充實自己.

這次呢?

我一個禮拜五天全都呆在家裡, 足不出戶.

有一次早上帶著紀衍衍去高鐵站喝星巴克,

結果晚上就被老公就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

希望我乖乖在家.

說我一個人挺著肚子開車, 載著紀家子孫出遊很危險.

各位阿, 高鐵站離我家開車大概五分鐘ㄟ.  走路約20分

我們家出門已經是荒涼一片了, 高鐵站是我覺得最安全,又可以透氣的地方.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犧牲很大, 人家都在逛街喝下午茶.

我卻在家帶小孩. 煮飯. 洗衣.

連開車出門最近也被禁止了,

 想要坐小黃, 紀先生說最近台中治安不好也不准.

真的很想有自己空間, 時間, 讓我一個人我好好放空一下

 

至於我媽呢?最近比較忙, 所以不會來查勤.

有次衍衍臨時大便, 我趕著幫他洗屁股加上洗澡.

結果家裡電話一直響,響完了換手機響. 手機響完換電話響

好不容易終於停了, 樓下門鈴響了.

一衝下去, 發現我三舅媽在按鈴說我媽以為我發生了甚麼事?

接著, 電話也響了,表姊打電話來關心我是不是怎麼了?

原來我媽聯絡不到我,就開始展開人肉搜索.

 

唉, 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幸福. 讓我發一下牢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